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出手割糧, 治病開方。 飛天過海, 給錢賣肉。 >>>更多美文:自創詩

清香的回憶 文/張以恒 茶,是中國傳統的飲料。它可以令人心情舒暢,還可以做腸道里的“清道夫”,幫你把腸道里的臟東西清除。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品茶活動”。孔祥鶴從家里拿來茶葉,戴老師教給我們如何泡茶。孔祥鶴還教給我們如何分辨茶葉的種類,怎樣才能喝到好茶葉等知識。戴老師讓我們品了她為我們親手泡的茶,那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想知道我是怎么愛上喝茶的嗎?其實是因為一個小故事:我七歲的時候,總喜歡去一個叫“天福茗茶”的茶莊喝茶,其實不是為了喝茶,是為了去吃里面美味的杭州茶點,每次去,爺爺都會陪著我,給我買昂貴的茶點和上好的茶葉,爺爺買的茶葉有濃濃的愛的味道,從此,我愛上了喝茶。 茶,不僅可以讓我們品味清香,還可以品嘗到愛的味道,它的清香會永遠留在記憶中。 回憶中的那些年 文/圖圖小多 前幾天在扣扣上看到別人發了一篇關于童年的文章,瞬間就有很多思想涌上了心頭,讓我想起了年少的時光,那個時候,我們還只是孩子,很小很小的孩子,或許正是那樣的日子,讓我們曾單純過,快樂過。 小時候,總是老姐在保護我,不管任何時候,她都會護著我,為我出風頭,為我挨罵,挨打。當然,到現在為止,她還是當初的那個她,依舊護著我,為我扛起了那些我所不用承擔的責任。我的生命里有了她,變得更加的快樂與幸福。然后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我遇見了這世上和爸爸媽媽一樣愛我的人。在某一種程度上來說,她比爸爸媽媽更加的愛我,懂我。然后別人都羨慕我有一個好姐姐。當然,她不僅僅是一個好姐姐,還是一個好孩子,好姑娘。 98年的春天,她救了我。那年她7歲,我兩歲。 當時的春天,其實還是有點冷的,當然兩歲的我,根本是沒有什么記憶的,是后來家里的人告訴我的。那時候,正趕上我們家蓋房子。離家不遠處有個石灰坑,是泡石灰用過的。一群的小孩子都圍在池塘邊看青蛙,我也擠進去了,可能我最小,最不引人注意,一下子就掉下去了。當然那個時候所有的孩子都看見了,可是沒有人去救我。就連十多歲的孩子都沒有去救我。是老姐跳下水去把我拖出來的。當時的她,肯定或多或少的有些忐忑吧。但是當時她義無反顧的救了我。看到爸媽,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我姐姐把我我救起……”(其實我到現在都搞不懂為什么我小的時候喜歡稱自己為“我我”,我就我啊,還說什么“我我”呢。)當時爸媽看到渾身濕漉漉的兩個小孩一定滿是擔憂與茫然吧。或許還有一絲的責備,為什么老姐沒有照顧好我。事后,老姐問爸媽:"要是華兒淹死了,你們會不會把我打死?”媽媽笑著說:"華兒淹死了,把你打死,那不是一個孩子都沒有了嗎?”……然后我就這樣有了第二次生命。后來我才明白,為什么當時那些人不救我了。換句話說,為什么當時老姐要救我了。原因很簡單,我是她的親妹妹,我們血溶于水。沒有什么答案可以更好的來解釋了。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的她是多么的勇敢,因為她畢竟只有7歲。我想在她的意識里,她是真的愛我,所以可以把命豁出去救我吧。記得曾經她說過我是那個可以用她的生命去交換的人之一。老實說,我是上大學之后真真正正的明白她為什么那么愛我,但是我用自己的文字真的無法去解釋。我們的血液里有一種聯系,讓我們就那樣的黏在一起。 回憶中的那些年,淡淡的,濃濃的,但是我們還是愛著彼此。 課改之初的回憶 文/沂南丫頭 鈴聲的響起,我帶著一種期盼走進教室,希望這節課我能讓學生最大限度的投入學習,讓他們體驗到作為學習的主人的快樂。也許就是因為心中這份甜蜜的不能言說的期盼,讓我對上課有了一種期待。 從上一節課開始,我就和同學們說,我要把提問任務交給每一個小組每一個同學,讓每一個人都有當老師的機會,并提醒學生在提問之前,要想一想,站在老師的角度上,會提出怎樣的問題。也許是學生感覺這樣的方法很新奇,我發現學生都懷有極大的興趣來體驗當老師的感覺,被提問的同學也因為是同學之間的提問,而表現的輕松自如。而我在這個過程當中一是做他們的記分員,二是認真聽著他們問答。開始我擔心他們會漏掉一些重要的知識點,但很快我就感到這種擔心完全是多余的。學生提的問題不但詳細,而且重點突出。 一次并不十分經意的嘗試,讓我感到把學習的自主權還給學生,那么學生回報給你的一定是驚喜和精彩。 我在小組合作完成任務之后,宣布通過搶答,來鞏固知識。話音未落,一些學生就把板凳往后移開一段距離,甚至有的搶先站了起來。我當時感覺自己有點懵,因為如果我提出問題,回答的肯定會是一大片。于是我半開玩笑的說:“我真的害怕你們這樣的氣勢!”有的學生聽后壞壞的笑了。最后,我不得不用輪流回答的方式來解決。 其實,一個學習積極主動的課堂,已不再需要搶答這樣的熱鬧場面來點綴了。點燃了求知的火把,升騰起希望的火焰,讓青春年少的靈魂在光焰中歌舞,這是多么生動而醉人的畫面! 每一節課都是一次情感與智慧的洗禮,每一次洗禮都讓我走向更加成熟。我知道自己腳下的路還很遙遠,但我分明聽到了自己跨出的堅實而執著的腳步聲! 小雨中的回憶 文/李巍巍 早晨起床,外面下著小雨,本來的爬山計劃只能取消。打開電腦,無意間看到著名女詩人李小雨病逝的消息,感到很突然,這位影響了一代詩人甚至是影響兩代詩人的詩人,年僅64歲便悄悄離去,實為中國詩壇一大損失,令人悲痛。 20歲時開始關注李小雨的詩,讀過多少記不清了,她的獲獎作品《紅紗巾》、《女孩子,油工衣和毛線團》以及引發一些人“炮轟”朦朧詩的《夜》,都給我留下深刻記憶。1993年初春,在北京的一次筆會上,曾與小雨老師有過一次較深刻的溝通。那時她是《詩刊》編輯部主任,她的父親李瑛,不僅曾是總政文化部部長,還是中國當代詩壇的泰斗級人物。所以在當時,小雨老師是全國無數文學青年尤其是詩歌作者心目中的“女神”。而她給人的印象卻是極普通且樸實的。她沒有化妝,穿了一件很普通的棉衣,搭一條普通絲巾。晚上我同學請吃飯,她點的菜也都極普通,一點也沒有“紅后代”加名人的優越感,只有等她談起詩歌創作時,才能感受到其與眾不同之處。 小雨老師的詩構思新穎,想象空間立體,對當代新詩曾起到很強的引領作用。以她1980年發表的《夜》為例:“島在棕櫚葉下閉著眼睛/夢中,不安地抖動肩膀/于是,一個青椰子掉進海里/靜悄悄地,濺起/一片綠色的月光/十片綠色的月光/一百片綠色的月光……”這是詩人35年前的想象力。在《詩刊》工作38年,先后推出了一批又一批有影響的詩人,可以說為新詩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窗外雨還在下。北方的四月停暖后有些冷。靜靜望著絲絲小雨,我仿佛聽到了小草渴望生長的聲音。我想,這小雨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但它畢竟預示著春天,催生著成長的綠色世界…… 我相信,小草們不會忘記小雨。 回憶都是美 文/蝴蝶夫人 外面傾盆大雨,我獨自坐在電腦旁思緒萬千,回憶起了從前,一切都仿佛還在昨天…… 一轉眼,又有兩年沒去萬州了,不過就是三四個小時的車程,卻總是因為各種鎖事去不了。 經常會想,買房子一定要買在萬州去,感覺那里就像是我的故土一樣,真的有感覺,有我的笑,有多的淚,還有我的青春與熱血,更有那一群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朋友。 我此生的夢想很簡單,在那邊買一套像樣的房子,和老公兩個有份穩定的工作,買個十幾萬的車子,卡里存個十萬左右的米米以備不時之需,一年和家人一起去旅游一次,一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美美的過點小日子,此生無憾。當然我也明確的知道,現在的我想要達到那些生活標準,還需再努力至少三五年,總有一天,我想要的都會有的。 好懷念在移動上班的那段日子,那時候過得很清苦,每天早晚擠著公交上下班,大熱天的和楊麗兩個蝸居在一個單間里,最奢侈的家電就是一部小彩電和一把電風扇。因為都才出生社會,窮得那個叮當響,吃了一個月的洋芋,偶爾也會開開葷,那就是洋芋煮餃子,還記得三皮說我煮的洋芋餃子最好吃了。那時候發生過好多搞笑的事,好不容易去買點肉結果買回家來是母豬肉,怎么煮也煮不熟被扔進了垃圾筒;大夏天的把楊麗收在衣柜里騙三皮說楊麗沒在家,叫他來陪我回憶都是美 ,差點沒把楊麗給悶壞,喝醉酒了拉著三皮胡攪蠻纏。那時候的單純,那時候的快樂早已遠去,現在都已結婚生子,過著自己的生活,幾年都難得再聚一次。只是沒想到,楊麗和三皮走到了一起,好幸福的事情。偶爾會想起當年我們三個人一起躺在一張床上的那個樣子,沒有顧忌,聊著我們的工作,人生,未來……還有一位不速之客在半夜騷擾楊麗,楊麗那種無奈的表情回憶都是美 還有大平洋保險和農業銀行的那群人,都早已忘記了他們的樣子和名字,只是還記得濱江路的啤酒,海盜船,玩玩車,那一次,玩得很HIGH,醉得很徹底,我更是哭得很徹底,那晚終于沒佯裝堅強,把所有的委屈都給痛快的哭了出來。沒回到住的地方去了酒店,竟然有人提出要我跟著他去梁平把我養起,被我果斷的拒絕像耗子碰到貓了一樣狂奔出門再也不敢進房間,現在想起都后怕,如果當初要不是我腦子反應快撒了個謊慌忙逃出來是不是我的清白就不保了回憶都是美 回憶當初的那些美好,并不是真的美好,而是懷念當初的那份單純,更是想念當初的那群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安平LED、E27軌道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中西戶外燈賣場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安南LED吸頂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歸仁吊燈工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新市LED黃光燈泡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佳里吸頂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床頭壁燈批發 台南官田樓梯燈批發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仁德現代吸頂燈燈飾工廠 台南永康吊燈推薦

arrow
arrow

    t60dwh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